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海上直升机将装备红外干扰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2: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加拿大海上直升机将装备红外干扰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1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收到通用动力加拿大公司的一份1040万美元合同,将为加拿大28架CH148"旋风"海上直升机提供31套AN/ALQ-144A(V)5红外(IR)干扰系统、备件和综合后勤保障。

  按照与主承包商西科斯基国际运营公司的合同,通用动力加拿大公司负责将多传感器任务系统综合到CH148。CH148基于西科斯基的H-92"超级鹰"中型直升机发展而来。

  BAE系统公司的ALQ-144A是一种轻重量干扰设备,能保护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不受面对空和空对空红外自导引导弹的攻击。

  新的CH148将可为水面和水下监视、人员救援(搜索与救援)以及禁毒等海上任务提供支持。目前全球有超过6000套ALQ-144系统正在使用。(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