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重视论坛成果 连战盼建两岸民间交流网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结束大陆行,带回多项会议结论与新措施回到台湾,国民党中央对此行成果相当重视,将由智库与党团分工合作、逐步落实;连战将进一步建立民间交流网络,让两岸人民能在交流中获得实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指出,以往舆论多认为论坛只有利于企业家,这次经贸论坛也相当程度扭转了刻板印象,“其实论坛与一般民众息息相关,大家都可以在两岸交流中获得实惠。”

  张荣恭指出,连战行程走访处,也都建立两岸民间交流网络,连战将观察民间交流未来的发展空间,若能形成互动模式,将可展现两岸人民和谐相处、互蒙其利的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