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军继续攻击猛虎组织东部地区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21:06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4月26日电(记者 陈占杰) 斯里兰卡政府军26日继续对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位于东部亭可马里地区的目标发动攻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情况的详细报告。

  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萨马拉辛哈26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政府军当天上午对猛虎组织位于亭可马里地区的若干目标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攻击。由于被攻击的目标位于猛虎组织控制区,斯军方目前尚不清楚目标区内的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此外,猛虎组织26日上午对政府军发动袭击,炮弹落入平民居住区,造成3名平民死亡,11人受伤。

  斯里兰卡政府发言人、大众传媒和新闻部长阿努拉·皮亚达沙纳·亚帕表示,尽管猛虎组织一再发动恐怖袭击,斯政府仍愿意通过和平谈判解决国内冲突。

  以建立独立的泰米尔国为目标的猛虎组织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斯东部和北部地区与政府军作战。在挪威政府的斡旋下,斯政府与猛虎组织于2002年签署停火协议,并举行6轮直接谈判。2003年4月,猛虎组织宣布退出谈判。今年2月,斯政府和猛虎组织举行近3年来的首次直接谈判,双方承诺尊重和维护停火协议,并同意在4月举行新一轮谈判。由于双方在解除准军事组织武装等问题上僵持不下,新一轮谈判未能如期举行。斯陆军司令本月25日遭受猛虎组织自杀式爆炸袭击,国内安全形势进一步恶化。(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