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称陈水扁不要满脑子想着“政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21: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陈水扁批评国民党与大陆联手,盼望国民党夺回政权,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今天回应说,陈水扁不要满脑子想着“政权”,应该想想老百姓要生活、台湾的经济边缘化。

  据报道,陈水扁昨天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Street Journal)专访时说,大陆与国民党的共同目标就是国共联手,希望国民党在2008年夺回台湾的“政权”。

  郑丽文今天下午对此回应指出,国民党日前和共产党召开两岸经贸论坛就是要解决台湾人民的生活、经济问题,生活问题是老百姓最切身的问题,这个问题和2008年谁拿下政权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郑丽文说,陈水扁连任成功后,现在已经没有参选的压力,他现在应该拼政绩、为人民拼生活,如果一直想着选票与政权,人民不会对他有期待。

  郑丽文还质疑,陈水扁的夫人吴淑珍财产信托后,名下持股还增加了新台币四千万元,陈水扁是否应该好好处理这个问题。如果毫不在乎的放任吴淑珍炒

股票,将让台湾民主蒙羞。(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