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独臂英雄丁晓兵在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作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6:4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李敬坡报道:今天下午,总参军训和兵种部礼堂彩灯高悬,座无虚席。丁晓兵一场关于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精彩报告,赢得了该部官兵的阵阵掌声。这是该部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二十寒暑英雄路,丁晓兵祖国至上、人民利益至上的精神是对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最好诠释。”报告会刚结束,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工程兵局局长王殿华深情地对记者说,“我们要像丁晓兵同志那样,时刻牢记我军神圣使命,努力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

  报告会前,副总参谋长张黎接见了丁晓兵。总参军训和兵种部1000多名官兵聆听了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