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参展机构达三十四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周音) 电子技术在国防领域应用日趋广泛,已成为决定战争胜负的重要因素之一。众多拥有电子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的国外军工机构正在寻找机会进入中国市场。四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为国外公司构建相识与交易的平台。

  此次展览会主办者之一的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展览广告部总经理张小越透露,“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自一九九八年举办首届以来,规模逐届增大,并格外受到军队系统和军工电子企业的关注。将要举行的展览会,已确认参展的机构就多达三百家,其中海外参展机构数量比上届翻了一番,达到三十四家。他们中包括欧盟国家,美国、俄罗斯、以色列、南非等十四个国家。

  本届展览会展品范围主要为通信电子、信息系统、指挥与控制系统、军用电子元器件、电子支援、情报、侦察系统、反恐技术专用装备、火控系统、雷达系统、电子战设备、军用电源等电子产品。展会期间,还将组织“中国国际国防电子技术应用论坛”及“首届国际测试与仪器应用大会”,论坛将就军用电子领域技术发展和实际应用的相关议题进行研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