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蒋孝严今日下午将宣布参选台北市长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0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争取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的“立法委员”蒋孝严,26日上午发出新闻简讯表示,下午三点将召开记者会,做出重大宣布。对于台北市长一惯投入甚多的蒋孝严,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外界质疑,是否蒋孝严对于党内台北市长竞逐的白热化有所不满?或是将对投入选战做出退选的决定?这些疑点都将在下午记者会中厘清与说明。

  据报道,早早就投入,争取成为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的“立委”蒋孝严,日前还特别前往北京参与国共经贸论坛,会中并发言争取台湾民众利益,表现相当抢眼。

  而蒋孝严也不讳言,自己在两岸和经贸交流工作上的努力付出和亮眼成绩,甚至透过广播媒体宣传,强调自己有信心成为一个把台北推上国际舞台的好市长。

  不过,由于

国民党的台北市长初选竞争激烈,是否蒋孝严在努力过程中,对党内部分人士有所意见,进而决定退出选战?这些疑点,下午蒋孝严将会在记者会中具体说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