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取消本周会面 宋王会下周登场沟通军购议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可望于5月初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原本中国国民党、亲民党两党秘书长订于今日(26日)会面协商两党如何协调人选等问题,但国民党方面25日接获亲民党来电,指秦金生另有要事,今日“詹秦会”取消,择期再举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两党台北市长如何协调,国民党高层一再表明,即使宋楚瑜宣布参选,国民党仍将进行党内初选,希望国、亲能协调以民调方式,产生共推的人选;但亲民党籍的“立法院副院长”钟荣吉25日则表示,国亲以民调、初选等机制协商人选,可能会有瑕疵,希望另择模式。

  原订今日举行的“詹秦会”,据了解,亲民党组织部主任黄泮宫电话联系

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廖风德,表示秦金生另有要事,本周“詹秦会”取消,择期举行。

  詹春柏日前曾表示,“詹秦会”应会谈及台北市长选举的协调事宜,但橘营人士则表示,双方会面仅是确认北高市议员协调结果,不会谈到台北市长部分。

  此外,继“马王会”之后,王金平定于5月1日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面,沟通重大军事采购案等重大议案,两人是否会谈及北市长参选事宜也备受瞩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