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金正日号召朝鲜干部群众向人民军学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4月25日电(记者 高浩荣) 在4月25日朝鲜人民军建军74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并号召全国干部群众学习其创造的社会主义生活文化。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5日报道,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人民军3240部队和540部队时说,在人民军创造的军人文化中,充满着时代精神和丰富情感。这是当前朝鲜社会主义生活文化的典型,是全国所有干部和群众学习的榜样。

  他说,朝鲜人民军不仅在保卫祖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了威力,而且在思想和生活的所有方面都起到了先驱者的作用,人民军的这一特征是推动革命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

  朝鲜当前正大力贯彻金正日在1995年提出的“先军政治”路线。这一路线将“军事第一”和“加强国防力量”作为国家第一要务。金正日高度重视军队,经常深入部队视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