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防长:伊朗是自希特勒以来对犹太人的最大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称,伊朗的核项目是犹太人在纳粹大屠杀事件后所面临的最严重威胁。

  莫法兹称:“在我们面临的所有威胁中,伊朗的威胁是最大的。世界必须采取果断措施,世界必须采取所有的外交手段来制止伊朗的核活动。自希特勒以来,我们还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威胁。”

  伊朗坚持称其核项目只是为生产电力的和平目的,它并没有想获得核武的野心,但是伊朗总统内贾德有关把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的言论使以色列和伊朗的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

  伊朗在这之后支持美国通过可能的制裁措施来遏制伊朗核项目的努力,但是伊朗总统内贾德24日称,他不认为美国会实施其威胁。他说:“我认为他们不至于笨到会采取这种行动的地步。我认为甚至两三个反对我们的国家都不会犯这样的大错。”

  莫法兹说:“必须向伊朗人施加压力以便确保他们认识到他们走的是一条不归路。”

  在新的以色列联合政府中,莫法兹的国防部长职务可能会被持更加温和立场的工党主席佩雷兹接任。(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