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南方司令部称停飞P-3机队使缉毒行动受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1: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南方司令部称停飞P-3机队使缉毒行动受影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10日报道]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称,由于机翼处发现裂纹,美海关和边境防卫局(CBPA)P-3飞机机队的近一半飞机被迫停飞,进而影响了南方司令部的反毒品行动。

  在例行维护检查中,发现机翼附属结构处存有裂纹后,CBPA于二月份停飞了它的所有P-3机队。国土安全部官员称,CBPA随后对其中的7架飞机进行了检查和修理。但是,要对机队的全部16架飞机进行修理以达到可用状态,可能要等到今年夏天。

  据《每日防务》报道,负责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缉毒行动的隶属于南方司令部的一个机构称,P-3飞机的停飞,使他们不得不依靠其他的飞机来执行任务,致使该地区的反毒品行动受到了影响。

  司令部在书面报告中说,"在最大的可能范围内,将由其他飞机来替代CBPA 的P-3。但是,由于资源有限,P-3的停飞,将明显降低反毒品行动能力"。官员们称,在P-3停飞期间,南方司令部将更多依赖美海军、海岸警卫队和国外飞机执行任务。

  CBPA 的P-3机队和国家安全事务主管T·ny Cr·wder说,已逐步采取措施来"充分"填补P-3停飞所带来的空隙。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任务空隙都能够填补。

  CBPA大约拥有250架飞机,包括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和无人机。其P-3飞机主要用于空中、陆地和海洋上监视毒品走私和非法移民活动,指导执法人员进行阻击。

  该机的大部分任务是沿美国边境和南/中美洲进行长时间巡逻。2005年,机队的16架飞机飞行近11000小时,缴获105吨价值约17多亿美元的毒品。

  Cr·wder说,截至到上周,对16架飞机中的13架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飞机机身与机翼的金属接头件需要更换。

  Cr·wder说,所需零部件虽然容易制造,成本不高,但是更换它们却比较费时。他还说,此项修理需要两周时间,因为飞机必须拆开,进行检查修理,然后再装配飞行。"几架飞机已正常运行", Cr·wder说,并强调本月早些时候,已修好的两架P-3飞机在Rican海岸成功截获了2吨可卡因。

  Cr·wder说,按保守估计,要等到今年夏天,所有的16架飞机才能修好。他强调,P-3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利用P-3修理这段时间,完成每年一度的地面训练要求,并在边境地区协助完成其他部门的安全任务。

  CBPA与L-3通信公司Vertex分公司签署了维护P-3飞机的合同。1999年,Vertex分公司赢得价值7.18亿美元、为期10年的合同,为P-3飞机提供维护服务。

  位于得克萨斯州韦科的L-3通信综合系统公司联合项目副总裁Ed B·yingt·n称,在海军的P-3机队飞机上,也发现过类似的裂纹问题。

  他补充说,"主要问题不是维修成本,而是需要时间"。(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