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NASA授予科学系统及应用公司大气实验室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23:24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NASA官方网站2006年4月7日报道] NASA已经将大气实验室的科学与技术保障服务合同授予科学系统及应用公司。

  该合同是一份5年期成本加奖励合同,合同最高价值为4500万美元。工作将在NASA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和承包商的设备厂进行。

  合同内容包括向大气实验室的三个分实验室提供科学与技术支持。包括利用NASA卫星观测结果,导出一些重要科学和气象参数,如全球降雨分布和大气臭氧水平的逐年趋势。

  合同还包括设备开发,例如,能够精确测定大气中悬浮颗粒、云团和水蒸气垂直分布图的先进激光器。其他科学支持包括飓风和云系的数值建模,示踪气体的迁移,以及对悬浮颗粒和云团进行建模,以确定他们对气候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