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称反对凯子军购与不合理军购预算立场未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亲民党反对凯子军购与不合理军购的立场从未改变,即使台军方有意把军购所需经费,编列为年度预算,亲民党也要衡量是否排挤社福等其它类目的预算支应。

  据“中央社”报道,亲民党“立委”、亲民党军购小组召集人顾崇廉3月24日曾拟妥一份“就国防部提请三项军购的主张”文件,会同朝野各党代表协商军购预算案。

  据说协议文件尚未经立院各党团认可,但民进党“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汤火圣、无党团结联盟“国防委员会委员”颜清标、国民党“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帅化民都签字同意。

  亲民党“立院”党团今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强调亲民党的军购立场未改变。但顾崇廉未出席,仅由军购小组成员、党籍“立委”赵良燕说明,亲民党反对不合理军购的立场严正,“绝非谁跟执政党讨论过,就可以放行”。

  亲民党干事长李鸿钧表示,“顾委员当然他有他的一个看法”,但亲民党反对凯子军购与不合理军购预算的立场从未改变,就算军购所需经费要改编为年度预算,也要考虑会不会排挤社福等其它类目等预算。

  党籍“立委”刘文雄指出,亲民党不仅反对凯子军购,更不像有些政党“很奇怪”,打算提“菜单”,“我们的立场没变,不可能自己人打自己嘴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