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确定选台北市长 国亲5月商谈或四党对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态势底定,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预定于本周三(26日)会晤,首度讨论台北市长选举事宜。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本月底跑完台北市里长拜会行程后,5月将以各区座谈会形式开始暖身,进而顺势宣布参选。虽然宋确定参选,但由于国民党5月27日初选结果才会出炉,因此国、亲正式就人选部分开始谈判,最快也要到5月底才能进行。

  对本周的“詹秦会”,国民党三缄其口,詹春柏表明,基于亲民党要求,国民党不便对外宣布任何细节。

  但有

国民党高层私下认为,由于国亲整合不易,年底可能出现四党都推人对决的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