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方称海域争端得到外交解决是坚持原则的结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17:26 国际在线
韩方称海域争端得到外交解决是坚持原则的结果

独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韩方称海域争端得到外交解决是坚持原则的结果

独岛位置示意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金东光):韩国政府23日指出,韩日海域争端通过外交方式得到解决,是韩方在独岛(日称“竹岛”)主权、海底地名注册等问题上坚持韩方正当权利和原则的结果。

  韩国总统府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方在谈判中企图把其勘测计划与韩国的海底地名注册相联系,但韩方一直坚持这两个问题是不同性质问题的原则,日本最终接受了韩方主张。

  韩国政府另一官员则指出,韩国政府在这次争端中表明了在独岛主权和领海勘测等与主权有关问题上的坚决态度,这将成为今后发生类似事件时韩国政府采取应对措施的基本出发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