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国防大臣雷德呼吁联军对塔利班发动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17:2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正在阿富汗访问的英国国防大臣雷德4月23日发出呼吁,驻阿国际部队必须继续对塔利班残余和基地武装分子发动攻击,防止他们卷土重来、夺取掌权。

  据美联社报道,雷德在阿富汗国防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对于阿富汗人民和英国人民来说,最大的危险莫过于阿富汗重新被塔利班政权控制,这样的政权准备保护基地或者其他恐怖组织。”

  他还认为,驻阿英军总部所在地赫尔曼德省是阿富汗最为危险的地区之一。

  近一段时间,塔利班残余分子越来越猖獗,不断在阿富汗境内发动各种炸弹袭击和枪击,尤其是在南部的赫尔曼德省和坎大哈省。4月22日,4名加拿大士兵在坎大哈省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身亡。

  目前,驻阿北约部队的总数为1万人,其中包括3000多名英国士兵,他们主要驻扎在阿富汗南部地区。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