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遭11发迫击炮弹袭击 6人死亡2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16:0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警方4月23日称,当天大约11发迫击炮弹在首都巴格达中心地区爆炸,其中3发落在绿区,造成至少6名平民死亡、2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透露说,当地时间上午8点左右,一些伊拉克人在经过数座关卡的严格检查后刚刚进入绿区,就遭遇了3发迫击炮弹的袭击,酿成伤亡的惨剧。

  几乎与此同时,在底格里斯河另一侧的内政部和一座体育场附近,也发生了迫击炮弹袭击,警方正在对事发地区进行搜索,查清是否有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

  就在此前一天,

伊拉克组建民族团结政府的进程迈出重要一步,现任总统塔拉巴尼在议会会议上获得连任,随后任命什叶派人士贾瓦德·马利基为新总理。伊拉克议会当天还选举逊尼派官员马哈茂德·马什哈达尼为议会议长。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