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当局发出警告:恐怖分子恫言炸美私人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美国政府要私人飞机拥有人和各个机场提高警惕,预防恐怖分子对这类小型飞机展开袭击。

  据新加坡早报网援引美联社消息,本月13日,在一个网上论坛内,有人以阿拉伯文发出呼吁,要世界各地的伊斯兰教徒袭击美国私人飞机。

  该份电子文稿写到,“伊斯兰教徒有责任摧毁各种美国私人飞机,这些上流人物和商人使用的飞机有湾流型(Gulf Stream)、利尔喷气式(Lear Jet),以及其他各类小型喷气飞机。”

  美国

交通安全局星期四发出的警告说,该文稿还教人如何辨认美国飞机,它也讲解美国中央情报局所用飞机的机尾编号。

  美国交通安全局发言人沃尔特说,当局发出警讯只是要人们提高警惕,目前“并没收到特别明确可信的威胁”。

  该局建议私人飞机拥有者和机场当局,对可疑的人、货物及飞机要特别留意。

  该局还说,如有私人飞机失窃,应该立即向安全局报告;另外,人们如发现任何可疑的动静,也要立即向当局和当地警方报告。

  美国国家商用航空协会(NBAA)安全副主任卡尔说,当局的警告再次提醒人们,必须对恐怖威胁保持警惕。他说:“我们非常认真地看待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