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放飞青春 共话理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07:0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李大忠、胡全良报道:昨天下午,由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的“飞扬的青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系列论坛在北京卫戍区某团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心灵之旅”热线创办人寒星、江苏远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锡培、北京军区某集团军侦察营武装侦察连连长肖毅、武警甘肃省总队作战勤务处副处长苏伟与2000多名官兵欢聚一堂,畅谈奋斗经历,交流成功体会,共话人生理想,气氛异常热烈。

  这次系列论坛历时20天,先后在北京、广州、武汉、南京等地举办了6场分论坛,有近万名团员青年在论坛现场参与了对话交流,数万名青年朋友通过网络参与或收看了系列论坛,在北京卫戍区某团举办的解放军分论坛是系列论坛中的最后一场。参加论坛的官兵们认为,寒星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是当代青年的杰出代表、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是青年官兵的学习榜样,他们的成功之路充满挑战、令人震撼、催人奋进,他们的事迹将激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为部队全面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