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育创新意识 弘扬创新精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07:0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天津4月2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近日在天津考察工作时强调,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意识,营造有利于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4月18日至21日,李长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和市长戴相龙陪同下,深入企业、农村、学校、宣传文化单位和滨海新区,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一五”规划、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等进行调研,听取天津市工作汇报,对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长春指出,“

十一五”规划明确提出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这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振兴环渤海区域经济的关键措施,也是天津的希望所在、后劲所在。要以创新的精神建设好天津滨海新区,大力推进理论创新、体制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创新求活力,以创新促发展,通过创新发挥后发优势。

  考察期间,李长春还来到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天津日报红旗路发行站、天津青年

京剧团、杨柳青年画馆等地,了解天津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