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郁慕明:大陆15项惠台新措施使两岸人民深受鼓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四月二十一日电(张冬冬 郭晋嘉) 二十一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在重庆工商大学发表演讲时称,大陆新出台的十五项惠台政策措施和两岸经贸论坛成果,使两岸人民深受鼓舞。

  郁慕明说,此次公布的十五项惠台政策措施均是大陆单方面作出的承诺,惠及台湾农民、专业人士、学生等群体。

  他说,大陆出台的新政策中有一项是承认台湾高等学校学历,这样一来,两岸年轻人的交流渠道更加通畅,这对两岸未来的交流非常重要。

  郁慕明称,两岸经贸论坛将对台湾经济产生长远影响。大陆惠台政策公布后,作为“晴雨表”的台湾股市在近日便突破七千点大关。两岸经贸论坛取得的成果,使两岸人民深受鼓舞。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九人于十九日抵达重庆,在渝进行两天的参访活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