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2名涉嫌杀害中国工程师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今天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反暴力犯罪部门21日逮捕了2名涉嫌杀害中国工程师的疑犯。警方是在巴南部城市卡拉奇的苏尔吉尼镇逮捕这两名疑犯的。

  警方官员21日告诉《每日时报》,在收到线报后,警方小组拦截了一辆汽车并逮捕了车上的两人。这2名嫌疑犯分别叫瓦里·穆罕默德和穆罕默德·侯赛因。警方官员称:“我们最初获得的情报是一些从事绑架活动和偷盗汽车的犯罪分子在那里活动。当他们被逮捕后,我们发现瓦里也是中国工程师被杀案的疑犯。”

  警方官员还告诉《每日时报》,警方正在调查瓦里与“俾路支解放军”的关系,警方从瓦里和侯赛因身上搜查出了两把手枪和一枚手榴弹。警方称,瓦里是要犯巴奥西的一名重要助手。巴奥西因为涉及多起绑架案而被警方通缉,警方正悬赏250万巴基斯坦卢比捉拿巴奥西。

  今年2月15日,3名中国工程人员在俾路支省的胡布地区遇害后,“俾路支解放军”曾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