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战车项目赢得更多的资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1:3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4月4日报道] 日前,美国五角大楼宣布,美国通用动力地面系统公司下属子公司——通用动力两栖系统公司(GDAMS)的远征战车(EFV)项目,再次赢得国防部4443.29万美元的追加修订合同,将继续实施美海军陆战队EFV项目的系统研制与演示(SDD)阶段工作。

  为完成EFV设计与研制工作,GDAMS公司将提供工作需要的所有原料、服务、人员及设备。公司还将展开分析与研究工作,制造和试验所有SDD样车,为生产做好准备,并启动EFV后勤保障等项工作,以圆满完成SDD阶段任务。该项工作将在弗吉尼亚州完成38%,在加利福尼亚州完成22%,在密歇根州完成21%,在马里兰州完成9%,剩余10%目前尚未确定。SDD阶段的全部工作预计将在2009年9月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