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决定打击通过贩毒为恐怖主义融资的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7:0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徐京跃、陈菲)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缉毒执法研讨会21日在北京闭幕,会议通过了旨在加强禁毒合作的《会议纪要》。各方一致决定,在适当时候建立上海合作组织禁毒协调机构。

  研讨会期间,各成员国及巴基斯坦等观察员国就开展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认为要进一步加大查缉毒品力度,在边境地区加强缉毒执法合作,建立情报信息交流机制,有效增强本地区各国缉毒执法能力。

  各方一致认为,本地区日益严重的制造、贩运麻醉药品、精神药物等活动,极大地威胁了该地区的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而且是国际恐怖组织资金来源的重要渠道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