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和东盟重申继续加强信息产业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7:0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槟城(马来西亚)4月21日电(记者熊平)第二届中国-东盟电信周信息通信部长论坛以及中国-东盟电信周活动21日在这里落下帷幕。中国和东盟各国信息通信部长发表联合声明重申,中国和东盟将继续加强在信息产业领域的战略伙伴关系,为本地区的发展和繁荣作出贡献。

  声明指出,今年,中国和东盟将研究制定“中国-东盟网络和信息安全应急反应协调框架”,并将举行包括考察访问、信息通信技术研讨会等10多项交流活动,以进一步推进中国和东盟在信息产业领域的合作。

  声明说,中国和东盟同意加快大湄公河区域信息

高速公路的建设,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建立中国-东盟信息高速公路的可能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