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国P-3升级型飞机装备电子对抗设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3: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韩国P-3升级型飞机装备电子对抗设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5日报道]  Symetrics工业公司获得来自L-3通信综合系统公司(L-3 IS)的一项子合同,为韩国P-3飞机提供电子对抗设备及技术支持。合同要求该公司在今年年底前为8架P-3飞机生产AN/ALE-47型电子对抗投放系统,并装备在飞机上。

  Symetrics工业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Mitch Garner表示,此项合同更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L-3通信综合系统公司的合作关系,充分证明我们已成为L-3公司的忠实供应商。这次我们不仅仅提供硬件设备,还将提供相关软件、支持设备及综合方面的技术支持。(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