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博鳌论坛年会将首次举办海峡两岸企业家座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3:17 新华网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21日电(记者周正平 赵文)200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21日下午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博鳌亚洲论坛在本届年会上,将首次举办海峡两岸企业家座谈会。

  将于23日举行的海峡两岸企业家座谈会,讨论的议题是“加强两岸经济合作,实现两岸共同繁荣”。龙永图认为,博鳌亚洲论坛是非政府、非营利的民间国际会议组织,以促进亚洲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使命,因此,可以成为两岸企业家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博鳌亚洲论坛今后将会在促进两岸加强经贸合作上作出贡献。

  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理事长萧万长率团出席了本届年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