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表示面对挑战仍有最后发言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3: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莫志伟):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秘书雷扎伊说,在目前这个敏感时期,伊朗民族面对有关国家的挑战仍拥有最后的发言权。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1日报道,雷扎伊当天在伊朗南部城市布什尔称,在目前这个敏感时期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很小,当然伊朗遭受制裁的可能还是存在的。

  雷扎伊说,面对挑战伊朗民族需要拥有最后的发言权。他强调,伊朗民族肯定会通过自卫夺回自己失去的权利。

  该官员希望,有关国家不要丧失理智,因为伊朗人民会和上次伊斯兰革命一样,度过难关并取得最终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