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内部安全局设立新部门研究恐怖主义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一日电新加坡消息:新加坡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黄根成二十一日透露,内部安全局已设立新的部门,专责监督被拘留恐怖分子的改造工作,幷深入研究恐怖主义活动趋势,包括他们的招募和洗脑手法。

  黄根成当天在内安局官员擢升仪式上发表讲话说,内安局密切关注种族和宗教问题和事件,除了和各宗教领袖建立联系,也在反制恐怖分子威胁的行动上作出战略调整。设立专门研究恐怖活动的新部门,能协助政府和社群防止更多国人落入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的圈套和参与他们的颠覆活动。

  黄根成表示,新加坡目前所面对的恐怖威胁,不只在动机和思想上跟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对种族关系的影响也更具破坏力。因此,像内安局这样的安全和情报机构,必须作出调整以应对新的安全环境。

  他说,跟其他地方一样,新加坡也有一些极端的种族和宗教偏见者,他们在互联网上诋毁其他种族和宗教。一旦新加坡遭受恐怖袭击,这类不负责任言论将使局势火上添油。

  他吁请国人珍惜、巩固和继续营造社会和谐和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