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情报局长自爆有10万美国人搞情报工作(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24 中国日报网站
美情报局长自爆有10万美国人搞情报工作(附图)

美国国家情报局长约翰·内格罗蓬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在全世界的间谍有多少?美国国家情报局长约翰·内格罗蓬特首次披露,有将近10万美国人在美国内和世界各地从事情报工作。

  据美联社4月20日报道,内格罗蓬特在美国国家新闻俱乐部发表讲话时表示,他愿意公开一些原本机密的信息。

  他透露:“美国情报机构由16个联邦机构组成,差不多有10万爱国的、能干的和苦干的美国人,在满足保密要求的范围内活动,美国应该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以及干得怎样。”(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