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海南最广范围海事编队巡航启动 总航程一千海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四月二十日电 (尹海明)海南海事局海南省海域首次海事编队巡航今天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此次编队巡航的四艘海事船舶“海巡一八一”、“海标一八二”、“海标一八一七”、“海标一八一八”,今天早上八点编队从海口海事基地出发。

  此次巡航将历时七天,总航程约一千海里,巡查水域包括琼州海峡、环海南岛沿海、西沙海域和北部湾,以及清澜港、三亚港、八所港、洋浦港等重要港口水域、后水湾船舶防台锚地和海南辖区海上油气钻井平台周边海域。

  据了解,本次西沙、北部湾海域编队巡航,是海南省历史上,历时时间最长、巡航范围最广、工作内容最齐全的一次海事巡航。巡航期间,将对海南辖区海域主要航路的通航环境、船舶交通和作业情况进行巡视检查,进一步调查和掌握辖区水域的水文气象、通航环境和海域污染等情况,以便研究海事管理的新对策。

  海南海事局党委书记林嘉祥表示,此次海事船艇编队赴西沙、北部湾及环海南岛海域巡航,标志着海南海事局加强海上巡航执法、实现辖区海域全天候、全方位、高效率的海事监管,将取得新的突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