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海军第四艘维斯比护卫舰开始进行海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0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考库姆公司2006年4月4日报道] 第四艘维斯比护卫舰目前正在进行海试。

  维斯比级护卫舰,采用炭纤维增强塑料建造,充分共享了一直应用于潜艇的隐身概念,舰艇很难用雷达或其他复杂技术探测到,从而使舰艇能够完成更多的使命。该级护卫舰的绝大部分技术都在瑞典开发。瑞典国防装备局是维斯比护卫舰系统的主要供应商。该舰由考库姆公司进行设计和建造,指控系统和部分武器系统由萨伯公司生产,Bofors公司提供舰炮,爱立信微波系统公司生产搜索雷达,通用动力公司加拿大分公司负责反潜作战和猎雷装备的生产。

  维斯比护卫舰将为瑞典海军提供多任务的作战能力。它主要用于猎雷、潜艇作战、水面作战、海上监测和舰队防护,同时也进行支援,参与国际任务。第一次海试已经根据计划完成,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