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公司为M2A3布雷德利战车提供CMED组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23:35 国防在线
DRS公司为M2A3布雷德利战车提供CMED组件(图)

M3A3“布雷德利”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际展望》2006年4月18日报道] 美国陆军坦克-机动车与武器司令部于2006年4月14日授予DRS公司一项价值2294.16万美元的合同,旨在订购用于M2A3/M3A3“布雷德利”战车的底盘改进和内置诊断(Chassis Modernization and Embedded Diagnostics,CMED)组件。该合同是价值3441.23万美元合同的子合同。DRS公司将于2008年2月28日完成交付工作。

  在美国坦克及机动车辆司令部寿命周期管理司令部的资助下,DRS公司的测试和能量管理部门正在生产CMED组件,该组件适用于所有“布雷德利”战车。DRS技术公司于去年着手生产CMED组件,并于今年8月交付首批组件。CMED组件能够显著提高“布雷德利”战车的系统性能和综合内置诊断功能,具有增强可靠性、降低后勤负担和作战/支援费用的实时诊断功能。遵照合同,DRS技术公司将交付用于现役M2A3“布雷德利”战车的变频传感器组件、电缆改进组件、驾驶员观测增强器组件(Driver Vision Enhancer,DVE)、数字化车辆分配箱(Digital Vehicle Distribution Box,DVDB)内置诊断和视频集成组件、新型驾驶员显示仪表板(Driver Display Panels,DDP)、驾驶杆改进组件和通用显示仪表板组件。

  A3型“布雷德利”战车展示的数字化功能与美国陆军未来网络中心战的策略一致。A3型配置的特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完整的“沙漠风暴行动”升级装置;标准军用视频和数据总线技术(包括1533数据总线),支持数字化21世纪部队旅及旅以下战场指挥控制系统的集成,以及增强各种车辆系统的操作;Raytheon公司改进了“布雷德利”战车的捕获系统(IBAS)——第二代车长独立热像仪与具有双眼望远镜的综合式昼/夜瞄具、“陶”式武器导弹控制系统和相关软件相集成。惯性导航系统;炮塔后部具有大量存储器单元;电动控制模块;与爆炸反应装甲模块相适合的炮塔披挂装甲;增强型核生化保护装置;驾驶员显示单元;在载员舱中装有步兵班显示单元。

  实际上,各种装甲系统现代化项目就是把整个M2/M3“布雷德利”战车改进为目前的A3型配置。M1A2 SEP主战坦克和M2A3“布雷德利”战车的配置代表了军方仅有的重型数字化车辆,能够集成FCS螺旋开发技术。到2011财年,美国陆军打算耗资14亿美元用于升级“布雷德利”战车。ASM项目花费的水平明显说明了M2/M3“布雷德利”战车的改进是一项长期投资,将超过于2014财年投入战场的FCS中的有人地面车族。依据美国陆军2007财年的财政报告,美国陆军目前打算在今后的45年仍将装备M2/M3“布雷德利”战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