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将向巴提供五千万美元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21:51 国际在线

  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20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宣布,将向目前面临财政资金严重短缺的巴勒斯坦提供5000美元的财政援助。

  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董事长贾西姆·曼纳伊是在该组织与另外4支阿拉伯基金在拉巴特举行为期两天的年会后于当天宣布这一决定的。

  贾西姆·曼纳伊说,这笔资金不会直接交付给由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巴自治政府,而是直接用于改善巴勒斯坦人民的医疗、教育以及巴勒斯坦贫困人口目前的迫切需要。该基金组织将全面负责协调和统筹这笔资金的有效使用。贾西姆?曼纳伊还说,不能指望这笔财政援助能够解决巴勒斯坦目前面临的财政危机,但是能够缓解其目前面临的困难。

  阿拉伯

货币基金组织是阿拉伯国家联盟的专门机构,成立于1976年4月,总部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阿布扎比。其主要职能是向阿拉伯国家联盟中国际收支有困难的成员国提供援助,并向在财政上有赤字的国家提供优惠贷款,使所有成员国获得经济和社会的均衡发展,促进阿拉伯各国间的贸易往来。(记者于小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