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Herley工业公司获美空军传感器引信武器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8: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4日报道]  Herley工业公司新英格兰部门收到达信系统公司一份总额约280万美元的合同,以从事增强型传感器引信武器(SFW)的工作。

  达信系统公司为美国空军研制的SFW是一种高效空-面灵巧弹药,该弹药部署于美国和NATO战术作战飞机上,包括A-10、B-1、F-15、F-16和F-18飞机。该合同是根据与达信系统公司达成的5年协议和SFW计划而签订的首份合同。

  Herley公司总裁John M. Kelley说:"同达信公司签订的这项SFW合同是Kelley公司正在增长的核心业务之一例。新的业务同我们的核心业务增长相结合,预计将为公司提供多年的收益增长。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目前正在融入我们近期采购的和其他Herley分公司一些技术。我们相信,这些能力的结合将增强我们的能力和提升我们竞争未来防务与安全机会的地位。"(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