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愿推论坛表态影响台股指数再创波段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台股今天(20日)在电子类股领军攻坚下,指数呈现震荡走高,终场以 7102.74点作收,上涨 63.96点,再创波段新高。有分析指出台“行政院”表示将推动两岸经贸论坛中有利于台湾的议题“似乎有意化解蓝、绿阵营及两岸长久以来的对峙僵局”。

  据“中央社”报道,台股今天盘面表现最强势的族群仍以电子类股为主,其中力信、崇贸、宏齐、华新科、华冠、晶电、立锜、创惟等多档个股连袂涨停,带动市场买气持续回笼,指数并再创波段新高。

  针对台股后市操作建议,有分析称,由于台股短线大涨 700多点,获利回吐卖压伺机出笼,另外,指数逐渐逼近前波高点7135点的套牢区,空方力道已明显较过去增强,预期台股震荡幅度可能会逐渐加剧,但操作上可采取来回价差操作的策略应对。

  分析说,台“行政院”在端节包机议题进入模式协商阶段后,进一步表示将推动两岸经贸论坛中有利于台湾的议题,似乎有意化解蓝、绿阵营及两岸长久以来的对峙僵局,长期压抑台股的政治因素可望获得纾解。

  法人指出,台股即将面临7135点前波套牢区,短线震荡幅度将增大,但台股多头趋势确立,逢回仍可布局绩优成长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