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再次呼吁伊拉克尽快组成联合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8: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9日电(记者 赵毅)美国总统布什19日在白宫会见从伊拉克和阿富汗访问归来的几位州长后对媒体发表讲话,再次呼吁伊拉克政治领导人尽快组建联合政府,以捍卫伊新生政权,遏制伊国内接连不断的暴力活动。

  布什表示,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目标是取得胜利,而只有在这两个国家建立民主制度之后才算胜利。布什说,他并不指望每个人都同意他对伊拉克发动战争的决定,但是“希望美国人民懂得在伊拉克遭遇失败不是一种选择”。在伊拉克失败会危及美国的安全,而成功则会为后代打下安全基础。

  2006年2月,在大选中获胜的什叶派政党联盟“

伊拉克团结联盟”推举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为新总理候选人,但由于逊尼派和库尔德政党在政府重要职位的人选方面意见不一,伊新内阁一直“难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