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众院预算委员会计划未来5年的国防开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6:5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3月30日报道] 根据美国众院预算委员会正在制订的一项计划文件,美国国防机构在今后5年内将获得总额2.5万亿美元的预算。在这2.5万亿美元总额中,包括2007财年国防项目开支为5348亿美元,2008财年和2009财年国防开支下降到略高于5050亿美元(降幅约5.5%);2010财年再次上升到5126亿美元,2011财年上升到5249亿美元。

  该文件未说明2008财年和2009财年的预算下降是否意味着将从伊拉克撤军,或者采购经费将下降。目前该委员会仍在制订这一预算计划,领导人是委员会主席Nussle。

  2.5万亿美元相当于未来5年联邦总开支的21%,而2007财年的国防预算申请额占联邦总开支的近23%。这一预算计划规划了未来5年联邦政府开支的路线图,同时它也预测了未来5年的预算赤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