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发言人否认在约旦境内贮存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6:1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哈马斯4月19日否认约旦有关哈马斯成员在约旦境内储存武器的指责,并对约旦政府取消巴勒斯坦外长对该国进行访问的做法表示遗憾。

  据路透社报道,哈马斯发言人祖赫里表示:“这些指责是错误的,与广为人知的哈马斯基本立场——哈马斯不干预他国内政——背道而驰。”

  巴勒斯坦政府副总理沙伊尔也表示,新政府与此事无关,相信约旦政府最终会发现,巴勒斯坦人与这些行为无关。

  此前一天,约旦政府发言人宣布,约旦安全部队在一个哈马斯成员武器库查获了大量

火箭弹发射器和其他武器,约旦政府取消了巴外长扎哈尔原定于19日对该国进行的访问。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