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唐飞现身杭州折服大陆经济增速吁扁认清两岸变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前“行政院长”唐飞这两天低调抵达杭州,参加当地学术会议。对于最近台湾政坛相关弊案愈滚愈大,唐飞频摇头,他建议陈水扁赶快着手拼经济、做好两岸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久未露面的唐飞这两天现身杭州。曾经在期许中上台,却随即黯然请辞的唐飞,曾先后前往哈佛等校游学。

  一趟大陆行,让唐飞深深觉得,“共产党变了”。唐飞说,他来都是透过学术团体邀请,前往大陆探亲观光,强调是以学术的立场交换意见,希望能够多看看,多听听不同的意见。

  继陈水扁的“两岸和平稳定架构小组”召集人李远哲西进大陆后,唐飞也登陆。他说,“大陆己经不是以前了,陈水扁要认清环境和两岸的变化”。唐飞说,大陆以惊人的速度在经济方面增长,各方面都在朝改革发展的方向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