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公安部表示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警用航空各项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5:51 中国新闻网
公安部表示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警用航空各项建设

沈阳警用直升机正式“上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9日电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刘德在昨天召开的全国警用航空工作会议上提出,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警用航空各项建设,不断推动全国警用航空建设规范、有序发展。

  人民公安报消息,刘德指出,面对当今世界警用装备发展潮流,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要切实提高公安机关的战斗力,必须大力加强公安机关的装备建设,不断提高警用装备现代化水平。

  刘德说,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认识发展警用航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警用航空发展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稳妥地推进警用航空各项建设,不断推动全国警用航空建设规范、有序发展。

  据了解,公安部《关于“十一五”期间警用航空发展建设的意见》明确了警用航空发展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就是要确立“一个理念”,提高“四种能力”。“一个理念”是稳步推进警用航空各项建设、确保飞行安全;“四种能力”是快速反应能力、安全飞行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和空地协同作战能力。(金衡 王清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