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第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在福建石狮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以“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十八日上午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石狮开幕。

  来自印尼、墨西哥、菲律宾、中东、非洲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莅会,四家台湾主办单位组织了具影响力的台湾企业专门设立台湾馆,江苏常熟、昆山,浙江湖州、杭州,福建泉州等台商投资密集区的台商协会组团参加博览会。

  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的“海博会”,是目前中国大陆惟一突出两岸经贸合作为特色的纺织服装展会,也是福建省惟一以纺织服装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前八届共达成了一百四十三点八亿元人民币的订货交易额。

  本届“海博会”由

福建省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等单位会同台湾纺拓会、台湾制衣工业同业公会、台湾针织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毛衣编织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展览面积超过二十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

  主展区设于亚洲最大的服装批发市场——石狮服装城,分为设计师作品展区、品牌服装联展区、纺织缝制设备展区、台资企业展区、韩资企业展区、贴牌加工及内外贸服装展区、驰名品牌服饰精品橱窗展区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两岸三地著名设计师作品发布,二OO七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海峡两岸时尚体育舞蹈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展会将于二十一日落下帷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