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官员称特拉维夫袭击无助于实现和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23:2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欧盟官员4月18日表示,“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支持发生在特拉维夫的自杀袭击对实现和平没有任何帮助。

  据美联社报道,欧洲议会主席何塞普·博雷利对记者说:“绝大部分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希望看到通过对话和谈判建立起来的持久和平。平民的死亡不会实现他们的希望。”

  博雷利还驳斥了巴勒斯坦政府关于自杀袭击是对以色列军事打击回应的言论,他说:“这些恐怖主义行动破坏了可能实现的和平以及就中东地区冲突达成的协议。”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则表示,除非“哈马斯”放弃暴力,否则欧盟将继续拒绝向巴勒斯坦提供援助:“我们强烈谴责所有的暴力,我们已经在许多场合明确了对‘哈马斯’的期望,那就是承认以色列、放弃暴力,尊重国际协议和‘路线图’(和平计划)。”(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