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精确攻击导弹完成弹道飞行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21: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29日报道]  由雷声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组成的"网火"(Netfires LLC)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16日在埃格林空军基地的试验靶场,成功地进行了"非视线发射系统"(NLOS-LS)中的"精确攻击导弹"(PAM)的"弹道试验弹"(BTV)的飞行试验。构成该非视线发射系统的三个组成部分是"空中待机攻击导弹"(LAM)、"精确攻击导弹"(PAM)和"箱式发射装置"(CLU),后两者已被美国海军选定装备"濒海战斗舰"(LCS),用作水面作战武器。

  这次精确攻击导弹的弹道试验弹是采用非视线发射系统中的箱式发射装置垂直发射的,后者是装在一个能够复现濒海战斗舰可能遇到的各种海况的舰艇运动模拟器上。该弹道试验弹的发射试验是在超过3级海况的条件下进行的,浪高0.914~2.743米,风力大于27.8千米/小时,成功地验证了该弹道试验弹能够安全地从箱式发射装置垂直发射。(祖典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