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称两岸经贸论坛是遮羞布遭媒体抨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台湾《联合报》今日刊登评论文章说,连战率团访问大陆,陈水扁酸溜溜地说,两岸经贸论坛只是一块包藏祸心的“遮羞布”。其实,需要借块“遮羞布”躲一躲的,恐怕正是陈水扁自己。连岛内的初中生都看穿他对台湾民主最没有贡献,陈水扁应该知道,他身上披挂的民主布条,早就遮不住内心堕落的真相了。

  据台媒报道,在台北市某中学一道日前引发争议的历史考题中,针对提问“你觉得谁对台湾的民主最没有贡献”,全班36名初中二年级学生,有30人选择了“陈水扁”这个选项。评论文章指出,一个“马屁题”换得八成五的不信任票;“国王没穿衣服”的真相,一群初中生凭肉眼也看得出来。

  文章认为,需要借块遮羞布躲一躲的正是陈水扁自己。“第一家庭”成员打扮越来越华贵,动辄名店名牌;但吴淑珍有没有收受企业馈赠的礼券,陈水扁当局的声明三易其词,还说不出可靠的事实。看来,陈水扁当局需要一块很大的“遮羞布”,才盖得住全部丑态。

  针对陈水扁批评“连胡会”一周年,六大共识“全缴白卷”,

国民党根本没作为,文章指出,陈水扁忘了,他自己在台湾执政六周年,“全民总统”、中间路线、拼经济、金融改革的承诺均告落空,台湾经济溃退、社会分裂、政治空转。六年执政,他交出的还不只是白卷,而是负分!

  文章批评,这正是可笑又可悲的地方!身为“主政者”,陈水扁从不检讨自己六年的领导无方,竟还讥嘲在野党“没作为”;他一只手阻挡

熊猫来台,却又讽刺连战躲在熊猫背后。一个人能将是非黑白颠倒至此,恐怕已到了无所谓羞耻心的地步。那么,只怕连“遮羞布”也帮不上忙了。

  文章最后说,正如童话中的“国王新衣”一样,国王光着屁股,也是由孩子指出来的;只是,那个国王羞红了脸,但这个“国王”却老羞成怒。(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