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否认将向伊朗出口S-300防空导弹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04 新华网
俄罗斯否认将向伊朗出口S-300防空导弹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否认将向伊朗出口S-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制S-300防空导弹系统

  新华网莫斯科4月17日电(记者 宋世益)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官员谢多夫17日否认西方媒体关于俄制S-300防空导弹系统将经白俄罗斯转口到伊朗的报道。

  谢多夫当天就西方媒体有关报道发表评论时说,俄罗斯向白俄罗斯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是根据两国建立联盟国家的计划实施的。根据双方签署的协定,这种防空导弹系统不能向第三国转口。他说,西方媒体关于俄罗斯向白俄罗斯提供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将被转口到伊朗的报道完全是谎言,这是对事实的严重歪曲。

  俄罗斯军方人士此前向此间媒体透露,根据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建立联合防空集群计划,俄罗斯已开始向白俄罗斯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预计今年6月底至7月初这些防空导弹系统将投入战斗执勤。

  据报道,S-300防空导弹系统可命中20米至45千米以内的目标,能同时向6个目标发起攻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