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今后5年内将投资30多亿欧元启动护卫舰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1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6年4月3日报道] 希腊将在今后5年内投资30多亿欧元,用于大型海军造船项目。该批资金的大部分将投资到6艘护卫舰的建造中。具体数额以及预算将在4月底公布的5年采办计划中列出。

  希腊海军总参谋部有关人士表示,希腊将不再打算购买二手舰船,而是打算自己建造船只。希腊海军总参谋部作战分部成立的委员会将于3月底拟订该批护卫舰的基本作战要求以及技术需求,装备总参谋部理事委员会将对此进行详细设计和计划。

  虽然海军总参谋部不对新型护卫舰的作战及技术特点进行详细说明,但表示将建造集防空、反潜、反水面舰只以及情报监视侦察能力于一体的护卫舰,以便能对付来自空中、水面以及深水的威胁。

  希腊海军还欲对4艘服役时间长达10年的MEKO-200HN护卫舰进行升级。此次升级资金大约为2亿欧元。海军总参谋部希望此次升级工作能在1年内开始,并于2013年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