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在伊拉克境内建立恐怖训练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伊朗焦点”网站16日报道,伊拉克边境警察部队的一名指挥官称,伊朗革命卫队已在伊拉克东部地区建立了一个新的恐怖分子训练营。

  这名伊拉克官员告诉伊拉克新闻通讯社,这一恐怖训练营位于距两伊边境2.5公里远,位于伊拉克迪亚拉省境内。伊朗革命卫队在训练营为伊拉克雇佣兵举行为期两周的训练,这些伊拉克雇佣兵被派去暗杀逊尼派伊拉克人,特别是萨达姆执政期间在伊拉克军队任职的军官。

  由于担心

伊拉克安全部队对其采取报复措施,这位伊拉克官员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由伊朗支持的什叶派激进组织伊拉克伊斯兰革命最高委员会的成员构成了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主力。

  伊拉克边境警察已在迪亚拉省提高了戒备等级,并开始对边境地区进行大规模扫荡。伊朗革命卫队官员据信是从边境城镇非法进入伊拉克境内的。(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