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美国反战母亲之女加入反战活动到布什农场抗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8:3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反战母亲”辛迪·希恩的大女儿15日首次加入母亲的反战活动,她在布什总统位于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的农场前朗诵一首诗,献给参加伊拉克战争丧生的哥哥凯西。

  25岁的卡莉·希恩在一个大帐篷前面对约300名反战人士,朗诵了这首她在得知哥哥丧生后创作的诗。

  “你曾听过在你兄弟墓前吹响的军号声么?他们说,他死了,因此旗帜可以继续飘扬。但我相信,他死了,因为他们想得到石油。”卡莉·希恩念道。她现在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学生。

  辛迪·希恩说,凯西的死使她和另外3个子女难以接受。“对每个人来说,要接受这个事实都太难了。”她说。

  辛迪·希恩15日的反战集会还受到约100名布什支持者的短暂影响。他们大部分人骑着

摩托车,还有7人骑着马。其中一人举着一块布什真人大小的画像。

  “和平并不意味着自由,”一个名叫鲍勃·迈克唐纳的布什支持者对数十名反战人士说,“我拥护我的信仰。我并不喜欢战争,但有时你必须做你应做的。”他骑着马,马屁股上还印有“辛迪回家”的字样。

  布什担任美国总统后,每年的复活节都选择在他位于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的“普雷里查珀尔”牧场度过,但不知是否因为预料到“反战母亲”会在牧场前举行抗议活动,今年复活节他选择在戴维营度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