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承诺将向巴勒斯坦政府提供经济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22:20 东北网

  东北网4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一位资深官员今日证实,伊朗将向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提供经济援助,但该名官员拒绝透露援助的具体数额。

  伊朗议会发言人Gholam Ali Hadad Adel表示:“伊朗,同其他国家一样,都有帮助巴勒斯坦人民的义务。现在,我们还不便透露具体的援助数额,但是,对于任何伊斯兰国家的任何援助,都是可观的。”

  在美欧相继宣布中止对巴勒斯坦政府经济援助之后,伊朗主持召开了援助巴勒斯坦会议,呼吁伊斯兰国家帮助巴勒斯坦政府弥补财政亏空。

  Hadad Adel称:“会议取得了成功。我们的目的是谴责犹太主义的残暴,表达我们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支持,支持他们在自由选举中选择了哈马斯。哈马斯希望从伊朗以及别的国家获得援助,这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但是,援助多少,以及怎么支付,这却是一个很具体专业的问题。如果说,巴勒斯坦还没有从我们这儿得到援助的话,那就是因为这个问题。”(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